Friday 6 April 2018

北方王就是撒但 (cBD59)

             '但以理书'

但 11:36  "王必任意而行,自高自大,超过所有的神,又用奇异的话攻击万神之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主的忿怒完毕, 因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 
    这北方王正是是撒旦自己,牠违背了神的旨意,以成就自己的意愿自封为神。 牠要所有的天使和所谓的众神(恶魔的灵、邪恶的灵,和其他的灵)都崇拜牠。 牠召集了三分之一的天使来反抗神,但被打败了。 
赛 14:12-15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然而,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创 1:27-28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祂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神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而撒旦知道神甚爱人类,于是撒旦用尽所有的欺骗手段来引诱亚当和夏娃,令他俩与神敌对。牠成功欺骗了他们顺服牠,而违背神。神没有其他选择,只好把他俩驱逐出伊甸园。神并没有放弃他们,允许他们带祭物尤其是羔羊到祂面前献祭予祂。 

我们主耶稣受的试探 
太 4:8-9  魔鬼又带祂上了一座最高的山, 将世上的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指给祂看, 对祂说:祢若俯伏拜我,我就把这一切都赐给祢。 
   撒旦甚至试图欺骗我们的主耶稣向牠敬拜,从而接受牠为全能的神。如同当我们心甘情愿地向任何人下跪,我们就服从他,而他就成为我们的主。 

约 4:23-24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祂,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祂。神是个灵,所以拜祂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 
    当我们感激我们的救主、全能的神舍弃天上的荣耀,道成肉身成为人,并在十字架上受难而死,将我们从地狱的火中拯救出来,我们就该俯伏敬拜祂。崇拜撒旦、敌基督、恶魔的灵、偶像,甚至金钱 (西3:5)将会招致神的烈怒和诅咒。 
启 14:9-10a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 
弟兄们,不要再为求助、医治、祝福、回报等去俯伏敬拜偶像、行星、太阳、月亮、受造之物、山和死人等,你这样做就是间接地敬拜撒旦。不要掉入撒旦的欺骗中,否则你就会失去你的救恩,以及被扔进地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