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8

介绍 (cBD00)

           '但以理书'

结 14:14  其中虽有挪亚、但以理、约伯这三人,他们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神宣告但以理、挪亚和约伯是义人。不仅如此,但以理是唯一在整本圣经中被神称为大蒙眷爱的(3次)。
但 10:11  他对我说:「大蒙眷爱的但以理啊,要明白我与你所说的话,只管站起来,因为我现在奉差遣来到你这里。」祂对我说这话,我便战战兢兢地立起来。

太 24:15   "你们看见先知但以理所说的『那行毁坏可憎的』站在圣地(读这经的人须要会意)。"
  当我们的主教导门徒关于末世的预兆时,祂告诉他们要阅读但以理书,以便了解"那行毁坏可憎的"和末世预言。

揭开末世的奥秘 
但 12:8-9  我听见这话,却不明白,就说:「我主啊,这些事的结局是怎样呢?」 他说:「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为这话已经隐藏封闭,直到末时。 」
  由于末世预言已被封闭直到末时,所以神学家们未能理解末世的预言。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能揭示但以理书11:29之后所隐藏的末世预言。他们竭力解释四个兽、有双角的公绵羊、半铁半泥的脚和脚趾、启示录12章荣耀的女人、启示录13章的两个兽,启示录17-18章的大淫妇的意思。
  三十多年前所撰写关于末日预言的评论都充满错误。所以,弟兄们,不要参考这些评论,也不要向它们请教。
  但以理书中早期的预言,已经在希腊帝国期间精确地应验了,怀疑论者和自称为信徒的,都接受一个理论,即但以理书是一部历史纪录,乃是在事情发生之后写的。

维基百科 ——但以理书是圣经的启示,将历史的预言与末世的事物结合,末世的事物既是宇宙的也是政治的。……在希伯来文圣经中,他被发现在诗歌智慧书里(著作或历史),而在基督教圣经中,他与主要先知书在一起。

  所有生活在末世的人都应该了解末世的预言和事件,而不是机会主义者对每一个天上奇怪的迹象、地震、自然灾害、瘟疫、战争、四颗血月球、X行星、犹太节日和庆典等事件感到惊讶;这样做使他们自己间接的成为假先知。

  我相信这个 BD(但以理书系列)将详细揭示即将到来的第三次世界大战、致命的自然灾害以及神如何使基督徒得着能力行伟大的事以促成灵魂大收割。但以理的预言是如此详细和精准,以至于撒但将再次试图抹煞但以理对第三次世界大战所写下的末世预言,使但以理的预言被贬为一部历史纪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