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8

享受你的福分 (cBD80)

              "但以理书'

但 12:13  你且去等候结局,因为你必安歇。到了末期,你必起来,享受你的福 分。 "
 但以理和使徒彼得所得的福分是什么? 

彼得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 
太 19:27-28  彼得就对祂说"看哪,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祢,将来我们要得什么呢?"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这跟从我的人,到复兴的时候,人子坐在祂荣耀的宝座上,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
    这意味着,彼得(包括所有抛弃一切跟随我们的主,忠心地遵守祂的话的人) 将坐在天上的宝座,审判以色列十二支 派。这十二支派包括摩西、约瑟、大卫王、所罗门王、以利亚、以赛亚、耶利米等,他们都是由敬虔的基督徒(得胜者) 审判的。 

为什么这是可能的? 
在基督耶稣里,基督徒有更高的呼召。 
1. 犹太人在世上拥有90%属于自己的财产 ,但基督徒不能拥有任何东西,因为他们是神的管家 
2. 犹太人爱邻舍如爱自己,但基督徒为弟兄舍了生命 
3.'以眼还眼'是犹太人的律例,但基督徒必须爱他们的仇敌 
太 5:44  "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

为何要跟随犹太人? 

对末世教会的警告 
启 3:9-10  "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 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 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
    要躲开所有犹太人的仪式、节期、庆典,这都是撒旦的谎言和欺骗,将导致我们在即将到来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中被带入罪的深渊。 

1. 重建圣殿 ,由圣殿研究院领导 
帖后 2:3-4  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他是抵挡主,高抬自己, 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 
    在被提之前,任何圣殿都是敌基督或撒旦的圣殿。 

2. 进行动物祭祀 
没有神的实体圣殿,犹太教也就结束了, 因为神不能再接受犹太祭司的任何祭祀。 耶稣,神的完美献祭羔羊,已经为我们的罪被杀了。 

3. 守犹太节期 
没有神的殿,在犹太人会堂里所献上的所有祭祀和守节期都是可憎的,因为这些会堂实际上是"撒旦的会堂"。圣殿研究院已经预备重建造撒旦的圣殿。 

罗 8:16-17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荣耀。 
    弟兄们,我们与基督是共同的后嗣, 与祂同坐在宝座上,所以为什么还要跟从犹太人呢? 
启 3:21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