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8

恶人不能明白 (cBD76)

             '但以理书'

但 12:10  必有许多人使自己清净洁白,且被熬炼;但恶人仍必行恶,一切恶人都不明白,惟独智慧人能明白。

这行恶无知的人是谁? 
太 7:26  "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
   这些拒绝遵守神话语的人就是基督徒。他们是不爱主、悖逆或不忠心的仆 人。 
约 14:24  "不爱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 你们所听见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来之父的道。"

末世的基督徒 
提后 3:1-5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 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 

你是上述经文中所指的其中一人吗?
悔改吧!神会原谅你,因我们是活在末世日子,有敬虔的外貌却没有信心的基督徒。他们去教会敬拜神(一些人没有去教会),给奉献(甚至不纳十分之一),他们分享或传道就以为已经为神做了大事。 末世的基督徒都是不敬畏神,因为他们不相信祂,也不相信祂的话和应许。 

提后 4:3-4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 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 
   末世的基督徒不读也不默想祂的话 (圣经)因为他们拒绝真理。他们倒爱读能令自己喜悦的书籍,并以为他们已经为神做了大事。他们悖逆并以为可以 靠着阅读很多基督教书籍和自私的祷告来欺骗神。弟兄们,神观察我们的心,并根据我们对祂话语的顺服来审判我们。 

那些行恶的 
1. 他们故意忘记神道成肉身 ,为我们的罪受苦,被钉在十架上,把我们从永恒火湖中救出来,因祂创造了我们,爱我们,并且尽祂最大的努力去阻止我们往罪的深渊 
2. 他们故意忘记祂是正直和公义的神 ,不可能犯罪,但却能信守祂的话语和应许。 祂赏赐那些顺服和忠于祂的话语的人,也 惩罚或审判悖逆的人 
罗 6:17-18  感谢神!因为你们从前虽然作罪的奴仆,现今却从心里顺服了所传给你们道理的模范。你们既从罪里得了释放, 就作了义的奴仆。 
3. 他们故意忘记祂是圣洁的神 ,凡想与祂同在的都必须圣洁 
彼前 1:15-16  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恶人仍必行恶,凡恶人都不能明白 
弟兄们,这是极严重的警告。我们必须从世俗、骄傲、宴乐、异端、伪善中解脱出来,否则我们将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被审判和被杀。让我们彼此相爱,并有完全的信心,明白祂的话、应许和末世的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