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8

末世的犹太人 (cBD72)

           '但以理书'

但 12:1-2  那时,保佑你本国之民的天使长(原文作大君)米迦勒必站起来,并且有大艰难,从有国以来直到此时,没有这样的。你本国的民中,凡名录在册上的,必得拯救。睡在尘埃中的,必有多人复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远被憎恶的。 
    这些民(你本国的民)就是活在末世的犹太人。
     注意: 凡相信和接受了耶稣福音的犹 太人都被称为基督徒,而不是犹太人。 

第四印——第三次世界大战和大天灾 
1. 第三次世界大战期间,凡在以色列的犹太人都将被杀死或俘虏。 
2. 凡从第三大战和各样大天灾中幸存下来的犹太人,将由基督徒供养他们,他们也将会听见福音。然而,在他们当中只有少数会成为基督徒,大多数人是为了粮食而前来的。因此,当教导他们真理变成难遵守时,大多数犹太人会拒绝福音(以致我们会因为耶稣的名而被杀)。 

第五印——重建和殉道 
3. 在这段时间里,敌基督会特别优待犹太 人,更使用他的邪恶大能迷惑许多人,包括没有圣经知识的基督徒,以尊他为神的仆人古列王。但是,事前给犹太人的异梦和异象,以及来自殉道者所传的福音,将会使许多犹太人折服而成为基督徒。 
    哈利路亚。在新信徒中,有许多人会向其他犹太同胞传福音,以及揭穿敌基督和撒旦的圣殿,但是之后他们当中也有很多人被出卖而钉死在十字架上。 
    在圣殿的奉献礼中,凡预先在异梦和异象中受过警告的人,都不会跪拜敌基督。许多见证预言得应验,都会相信并接 受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第六印——首次复活或被提 
亚 12:10  "我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 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必仰望我,就是他们所扎的;必为我悲哀,如丧独生子,又为我愁苦,如丧长子。"
    当整个天空漆黑的时候,我们的主耶稣和祂的众天使就出现(如众星从天降下来一般)下来聚集祂的选民(所有的基督徒,包括新信徒犹太人)。那些相信异象以及没有向敌基督跪拜的其余犹太人,将立即悔改,并接受祂作他们的弥撒亚。这些就是《启示录》第7章中的144,000犹太人。 

启 7:3-4  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 

第七印——神的忿怒 
凡剩下的人,包括那14万4千名新信徒犹太人,将面对神的忿怒,但他们不会受到伤害,因为他们有神的印记(圣灵已经回了天堂)。 
    在耶稣的千年统治之后,将会有白色大宝座的审判,这144,000人不会被扔进火湖里。 

启 20:11-12,15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 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