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8

你的子民得拯救 (cBD70)

            '但以理书'

但 12:1  "那时,保佑你本国之民的天使长 (原文作大君)米迦勒必站起来,并且有大艰难,从有国以来直到此时,没有这样的。你本国的民中,凡名录在册上的,必得拯救。"
    神已经预言,在犹太人的大艰难时期,祂会派天使长米迦勒透过异梦和异像幚助他们。从七年和平条约直到敌基督的圣殿奉献礼,这期间米迦勒只有三年的时间确保犹太人不会接受兽的印记,也不会在圣殿奉献礼期间跪拜敌基督。 

异梦和异象 
珥 2:28-29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犹太人不是基督徒)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做异梦, 少年人要见异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 
    正如约珥所预言的,在末世的日子 里,犹太人将透过异梦和异象被引导进入所有的真理,就像但以理那样,得以胜过撒旦的迷惑。 
但 7:1  巴比伦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梦,见了脑中的异象,就记录这梦, 述说其中的大意。

保罗的异象 
徒 9:4-6  他就仆倒在地,听见有声音对他 说:「扫罗!扫罗!你为什么逼迫我?」 他说:「主啊!你是谁? 」主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 起来!进城去,你所当作的事,必有人告诉你。」 
    所有迫害基督徒的犹太人和祭司,他们会像扫罗那样看见和听见我们的主的声音(可能),"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 
    然后,我们的主会告诉他们,基督徒 (殉道者)将向他们显明得救之道和真理。所有的虔诚犹太人都将预言或与家人分享他们所见的异像。他们也会被告知要 仔细聆听那些殉道者所传递的信息(现场或电视)。因为圣灵藉着基督徒的殉道来传讲福音和末世预言。 
    我们感谢上帝,祭司必须聆听基督徒们被钉在十字架时所说的话,因为,一旦其中的一个基督徒背弃信仰,这个背信的基督徒就立即获得释放。 

徒 2:7-8,11  都惊讶希奇说:「看哪,这说话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吗?我们各人,怎么听见他们说我们生来所用的乡谈呢?革哩底和亚拉伯人,都听见他们用我们的乡谈,讲说神的大作为。 
    许多虔诚的犹太人会听见未曾听过的语言(在偏远地区的方言),宣扬永生的福音,并在敌基督的圣殿奉献礼时揭穿敌基督虚假的奇事。许多人会相信就如同在 《使徒行传》第2章里一样。 

14万4千名犹太人得救 
天使长米迦勒所传达到虔诚的犹太人那里的这些异梦和异象,将引导他们相信福音并拒绝敌基督的谎言和骗话。在被提的时候,有14万4千名犹太人当看到我们的主就立刻悔改,然后在他们的额上(启示录 7章)领受'救恩的印记',使这些被留下的犹太人可以在神的愤怒期间得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