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8

也不爱惜生 (cBD55)

             '但以理书'

启 12:11  弟兄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所有的人都害怕死亡,因为可能因着他们 的罪孽而带来的地狱之火。 

来 2:14-15  儿女既同有血肉之体, 他也照 样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借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我们感谢上帝,祂明白我们的恐惧,借着耶稣的死使我们摆脱对死亡的恐惧。哈利路亚。但是今天的基督徒仍然害怕死亡, 
为什么? —— 因为他们不信真理。 

圣灵的洗 
使 1:5  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几日,你们要受圣灵的洗。 
  当耶稣用圣灵(真理的灵)给祂的门徒施洗并且充满他们,他们就无所畏惧地传福音,神迹奇事也伴随着他们。 

约 6:13  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祂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 
  凡爱祂又遵守祂的话语的人,祂就会用真理的灵来给他们施洗。从此,他们就会从死亡、奴役、欺骗、异端等的恐惧中得以释放出来。他们也会明白末世的预言和事件。 
约 8:31-32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 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 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林前 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奥秘的事告诉你们:我们不是都要睡觉,乃是都要改变, 
主把基督徒的离世相比为睡觉,因为他再也不会受到任何的煎熬了,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就会欢欢喜喜在天堂——是如此地和谐、安宁、平静和光荣。 

太 16:28  "我实在告诉你们,站在这里的,有人在没尝死味以前必看见人子降临在祂的国里。" 
   当我们对祂有信心,我们就不会尝到死的滋味,因祂的圣灵在我们死之前就已经把我们的灵魂接回去了。 

来 2:9  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 稣;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祂因着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 
   这证实了主耶稣已经拿走了我们对死亡的恐惧、煎熬、滋味和痛苦。我们不用尝死的滋味,我们牺牲或殉道(被钉、被焚烧或悬挂在十字架上等)只是平静的安睡。 感谢主的爱,解救、怜悯、安慰和解脱。 
雅 2:22  可见信心是与他的行为并行,而且信心因着行为才得成全。 当我们凭信心,而不是凭眼见行事时,我 们就是属灵的,并已将我们的心思意念放在永恒的未来,与主同行不再对世俗的生活感兴趣。 

林后 5:6-8  所以,我们时常坦然无惧,并且晓得我们住在身内便与主相离。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 

 约一 3:16  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们也当为弟兄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