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8

刚强行事 (cBD52)

             '但以理书'

但 11:32  "作恶违背圣约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当敌基督杀死许多堕落的基督徒,以及自然灾害正在通过地震、巨大的海啸、 瘟疫、饥荒和饥饿杀死数百万人的时候, 这些有圣经知识的基督徒可以做什么? 

启 6:8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 (或作:死亡) 、野兽, 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维基百科(Wikipedia)——据估计, 截至2023年,世界总人口或已达到 80亿。 
    假若第四印揭开,以及第三次世界大战和天然大灾害夺取四分之一人口的生命,那么被杀死的人数将是19亿人,留下 59亿人口。 
    剩余的59亿人将感到惧怕,没有安全、受伤、生病、饥饿或因失去一切,以及处在亲人死去的痛苦中。 

唯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这些末世基督徒是真正的耶稣的门徒。 
1. 明白耶稣的福音 
2. 受圣灵和火的施洗 
3. 明白末世的预言 
4. 对祂充满信心 

太 10:16  "我差你们去,如同羊进入狼群;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

    这些无所畏惧的门徒充满爱和能力, 并且知道祂的旨意 ,他们将进入附近的邻舍给予安慰、关怀和帮助这些活在痛苦、恐惧、受惊和饥饿中的非信徒。 
    他们知道神在大灾难(炼净圣徒)和被提之前,已经预备好他们作史无前例的灵魂最大收割。他们也知道神会用祂神奇的能力医治和供养祂的门徒。 
    当人们目睹神如何透过祂的门徒医治受伤和有疾病的人,以及如何神奇地供应他们的日常所需,以喂养数以千计的邻舍,他们就能明白救恩的信息,佛教徒、 共产党员、兴都教徒和穆斯林不会再憎恨基督徒。 
    在这段战争和灾难期间,所有的新信徒将可在一个月内被训练成门徒,因为他们能明白福音和末世的预言,并且在他们为病人祷告和给众人食物的时候都见证了神迹。每个门徒都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开始进行小组聚会。 

只留下我一个人 
列上 19:10,18  他(以利亚)说," 我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热心;因为以色列人背弃了你的约,毁坏了你的坛,用刀杀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个人,他们还要寻索我的命……但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与巴力亲嘴的。 
    就像以利亚的日子,他以为自己是唯一留下的人。同样的,我们可能以为我们在这大环境中独自行事,我们没有想到, 其实祂有成千上万的信徒安置在世界各地,作大收割的工作。在短短几个月内, 至少有一半的世界人口(三十亿人)将获拯救。哈利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