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8

被提时期,敌基督被杀 (cBD25)

           '但以理书' 

但 7:13-14  "我在夜间的异象中观看, 见有一位像人子的,驾着天云而来 ,被领到亘古常在者面前,得了权柄、荣耀、国 度,使各方、各国、各族的人都事奉祂。祂的权柄是永远的,不能废去;祂的国必不败坏。"
    这情景看来像被提,当祂的圣徒得胜敌基督(撒但)的迷惑和忿怒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人子)驾着天云而来,将祂的圣徒聚集到天上,并拯救他们脱离即将到来的神的忿怒。
但 7:21-22  "我观看,见这角与圣民争战,胜了他们。直到亘古常在者来给至高者的圣民伸冤,圣民得国的时候就到了。"

考验和熬炼基督徒
启 13:5-7  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 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祂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 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 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神允许敌基督迫害和折磨圣徒,乃至当中有殉道的,时间有三年半之久。这将是真正的考验、洁净和熬炼基督徒的时期,以使他们配得被提。这些得胜的圣徒将服事万王之王和万主之主。 
启 7:13-15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那里来的?" 我对他说: 「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祂殿中事奉祂。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 庇他们。" 

 敌基督在被提时被杀
但 11:45  "它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中间设立它如宫殿的帐幕;然而到了它的结局,必无人能帮助它。"
    敌基督将在地中海和死海中间的圣山 (荣耀的圣山)重建神的殿。 它将在被提即是主耶稣到来的时候,被祂用口中的气和荣光杀死(无人能帮助它)。 
帖后 2:8  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它,用降临的荣光 废掉它。 

 敌基督的势力结束
但 7:25-26  他必向至高者说夸大的话,必折磨至高者的圣民,必想改变节期和律 法。圣民必交付他手一载、二载、半载。 然而,审判者必坐着行审判; 他的权柄必被夺去、毁坏、灭绝一直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