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8

为什么耶路撒冷被摧毁 (cBD01)

             '但以理书'

但 1:1  犹大王约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伦 王尼布甲尼撒来到耶路撒冷,将城围困。 
  神警告以色列人要从自己的罪恶中悔 改,但他们却一直拒绝祂,不肯听从。 

耶 35:15,17  "我从早起来,差遣我的仆人 众先知去,说:『你们各人当回头,离开 恶道,改正行为,不随从事奉别神,就必 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的地上。』 只是你们没有听从我,也没有侧耳而听。 因此,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 说:我要使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犹大人 和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因为我对他们说话,他们没有听从;我呼唤他们,他们没有答应。" 

以色列的罪和可憎之事 
耶 13:27  "你那些可憎恶之事,就是在田野的山上行奸淫,发嘶声,做淫乱的事我都看见了。耶路撒冷啊!你有祸了!你不肯洁净,还要到几时呢?" 
  既然以色列不肯悔改并继续行可憎的 事, 耶和华告诉耶利米不要再为他们祷告,只能让耶路撒冷毁灭。 
耶 11:12-14  "那时,犹大城邑的人和耶 路撒冷的居民要去哀求他们烧香所供奉的神;只是遭难的时候,这些神毫不拯救他们。犹大啊!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你为那可耻的巴力所筑烧香的坛也与耶路撒冷街道的数目相等。「所以 你不要为这百姓祈祷 ,不要为他们呼求祷告;因为他们遭难向我哀求的时候,我必不应允。" 

被假先知误导 
耶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先知中曾见可憎恶的事;他们行奸淫,做事虚妄,又坚固恶人的手,甚至无人回头离开他的恶。 他们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玛;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这些假先知成功废除耶利米的警告和预言,因为他们的耳朵发痒,他们只渴望听祝福、平安、繁荣等的信息。 
  同样,过去30年来,我们一直听到马来西亚会有伟大的复兴和祝福。 来自东马的复兴将会把这个国家带到神面前。然而,我们看到沙巴和砂拉越被伊斯兰化的趋势日渐严重,许多基督徒都叛教了。 我们的经济正走下坡路,大家正在受苦。 那些假的男女先知在哪里? 他们在教会诱惑我们,使我们看不见自己教会的罪。 

教会行可憎之事 
教会囤积神的钱在土地、财产、股票、银行定期存款等,耗尽祂的钱无法供应给其他许多的事工。教会正在建立自己的金融帝国。有了这种私欲在教会里,他们又如何团结呢? 贪婪的牧师和领袖都是千万富翁。许多教会批准同性婚姻,随着异端邪说猖獗,相信圣经的基督徒难以生存。 

彼前 4:17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 。若是先从我们起首,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呢?
  弟兄们,我们应该像但以理一样,承认我们的罪。为教会领袖们的悔改禁食祷告,求神让他们看到真理,否则神会用第 三次世界大战来审判他们。